账号停用

【狡朱】互怼

*私设狡啮回国,两人对话,没剧情,ooc,超短篇幅预警

*既有点意识流又有点面对面(?

<1>

K:“人家说要勇于追逐生活的目标,于是我赌上后半生作筹码,换得手刃仇人的机会,坚信着掩埋好过去就可以让自己安宁。” 

“我的目标实现了,却只感到隨波逐流的茫然。”


 A: “我想投身工作或许可以让自己没空想到你,于是我拼命揽下棘手的任务,颠三倒四的扎进案件里,起早贪黑地过着自己也不明白的日子。”

“我觉得我是自己家里的流浪者。”


<2>

  “我只好逃离,逃上战场麻痹自己,用所谓的正义说服自己忘记,...可是我止不住的想到你,明明你已经不是那个叫人操心的小姑娘了(笑)。”
 
   “我也相信,我终于脱离了你的控制。可每天早晨我醒来,你又会出现,会再一次填满我的住处,从地板到天花板,渗入四壁,同春季的潮气浸润我的呼吸。...不管用啊,狡啮先生。”


<3>

  “有时只有生活过,才能意识到生活自身早有目标, 也许这目标从来不曾被想到,不敢被期许,不会被达到。”
 
   “有时我会见到幻像,大部分是你。从神态到着装都那么真实。可即使再疲惫,我也能轻易明白它们从未存在。”


<4>

   “所以今天我回来,不过是追随当初就已经确定的目标:保护我最珍视的人和事物,不受伤害。这个社会的正义是,一系是,你也是。”
 
   “明明只是个扔给我一堆破事的浑蛋,讲话还真是要死的中听 。”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0 )

© na | Powered by LOFTER